Monday, January 15, 2007

Blue Concert 蓝色音乐会@8

顺子 - 《给我》

爱情是什么
如果你爱过
不安和寂寞
紧紧的跟在你左右
只有一线之间
感觉好边缘和脆弱

给我温柔给我承诺
给我自由别给我藉口
给温柔给承诺
给自由给我

也许我错了
所以要承受
伤痕累累
关于爱的困惑
总是换来失落
感觉好边缘和脆弱

给我温柔给我承诺
给我自由别给我藉口
给温柔给承诺
给自由给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顺子姐的《写一首歌》,感觉世界没有烦恼。

喂,《像鬼!》那篇,中间那个是你吗?怎么和那张绘图不一样的?你到底长什么样子——————????

K. Hans Henry said...

普通人一个咯,呵呵,不信?去我的friendster看看吧。

http://www.friendster.com/12920929

《写一首歌》让我从此爱上顺子的声音~

Anonymous said...

haha, u look more hansome than the picture. Why don't you put the real photo?

K. Hans Henry said...

handsome?haha,thank you~

but i'm not model, no need to put real photo to show off, hehe :p

i think u r more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i m ugly.
but, i rather put my ugly photo...
-

K. Hans Henry said...

that show u got the confid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