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Blue Music 蓝色音乐会@26



"But I could have told you, Vincent, this world was never meant for one as beautiful as you..."

Vincent,我不怪你的自私,你觉得这个决定让你快乐,我一定支持你,虽然你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你认为全世界都放弃你的时候,我在你身边默默安慰你,然后你说:Leave me alone!

原来是你在乎某些人是否注意你而已,但他们并不代表全世界,就像黯然闪烁的星星,并不表示夜空是寂寞的,或许它正拥有前所未有的美丽。

你开始不想见人,你待在工作室内,久久都不愿踏出室外,就算在风和日丽的午后。

听说你的生活潦倒,最终从你的邻居口中,证实你已经离开了,你就这样在我生命里留下亲口向你道别的遗憾。

也许当时我可以告诉你,Vincent,你的美丽从不属于这个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