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航班暂休

新港航空公司从即日起,正式冻结所有飞行业务运作。

基于国际油价高涨,乘客大量减少,以及优势廉价航班的兴起和威胁,本公司决定暂时休业,并将目前的人力与金融资源转向研发环保飞行工具工业。

此外,公司旗下的新港国际机场将由新港政府接管,政府已同意大幅度降低机场税,以吸引更多廉价航班的驻留,迎合廉价飞行的大趋势。

公司预计,增进廉价航班流量将引入大量游客,因此,部分机场设备将改建为休闲设施,以有效提高旅游经济利益。

本公司管理层一致否认关闭航班代表营运不良的传闻,反而,管理层认为这是一项革命性的创新决策。

管理层也对公司航班停飞为乘客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gree your idea ! very nice blog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from different places, but this perception is consistent, which is relatively rare point!

yiwu said...

Wholesale from Yiwu, good quality, best price on one stop China wholesale site: http://www.chinaaman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