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一个人的欲望城市

五光十色的城市,隐藏着纸醉金迷的欲望,
吃喝玩乐,以及红男绿女,到底谁让你开心?
欲望是无底洞,总是往里头探索,
以为什么都有,原来什么都没有。




居处在欲望城市让我难以安分守己。
单身的时候,想要有个伴侣在身边;
恋爱的时候,想要
一个人安静生活。
然后,我什么都没有,开始后悔了。




“我想和你好好过一生,也想偶尔一个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稳,也想偶尔不安分。”

——林忆莲《一个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了《聽說愛情回來過》。
今晚。





K. Hans Henry said...

那么,爱情真有回来过哦?

Anonymous said...

林忆莲的这两句歌词,
真的是唱到我心里去~
唉。。。

K. Hans Henry said...

感伤的歌,听一次就够了~

Anonymous said...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

Anonymous said...

Good article, good things, good feelings, good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