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Arriving Kuala Lumpur

Between Me & KL
在消息公布的前几天,自己突然紧张起来,然后明白获取的成绩并没有达到当局的基本要求,才静下心来。直到那天早上知道自己哪里都去不了后,心里有一种不自在的骚动……所以中午下课后就独自去KLCC闲逛。很高兴看到新张营业的Adidas旗舰店,里边竟然有出售KL城市的系列产品!我只在橱窗外呆了三十秒,接着就匆匆离开,深怕自己会情不自禁地进店消费。
之后到KL Sentral 的麦记吃汉堡。这是我为自己安排的进食治疗法:吃掉坏情绪!这间麦记是我(目前)认为整体上表现最好的连锁店,还有,我可以在这里听见我最喜欢的地铁呼啸而过。当我看着人们忙碌地穿梭于这栋设计前卫时尚的建筑物时,我得感激这座城市,此刻的我是觉得如此的自豪和骄傲,并愿意继续为她付出更多。
我有一种幸福的归属感。多年前我诞生于这个城市后,家人千方百计地设法迁移。但多年过后,我竟然有机会回来,就像回家的亲切感觉。我想,我不会再离开这里。吉隆坡,我爱你!
最后,我希望能继续拥有上帝给我的这份使命感,继续地写、继续地思考。

Cheer Up
最近的心情不快乐,也没有伤感,只是一直想听陈绮贞的歌,所以去到KLCC的Tower Record打算买专辑,却发现那里没有卖她的CD......
词 曲:陈绮贞
《A Practice》
好几天了没有你的消息 才发现其实想着你 当爱被紧紧的锁在心底 自由就张开翅膀飞出去 还需要一点幽默的心情 才能面对你失望的离去 快乐的气氛也许能暂时逃避 却又让伤害更彻底 我被恐惧深深的囚禁 我没有力气逃出去 每一天都是新的练习 用今天换走过去 用明天换走失去的

《After 17》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我的孩子气给我勇气…每天每天电视里贩卖新的玩具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自从那一天起我自己做决定自从那一天起不轻易接受谁的邀请自从那一天起听我说的道理when i am after 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