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我看Google Map

我现在地球,东南亚,马来西亚,八打灵,十七区。
就从吉隆坡说起,右上角的圈中是双峰塔。
左下角的圈重视KL Sentral,吉隆坡的交通枢纽中心。

看仔细一点,KLCC=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我每个月会去这里的Kinokuniya书店买《诚品好读》。

上方是国家博物院。下方就是KL Sentral。

我们从KL Sentral 出发,跟着轻快铁(LRT)轨道去我的住处。

LRT站,从右至左:KL Sentral,Bangsa


LRT站,从右至左:Bangsa, Abdullah Hukum,Universiti

LRT站,从右至左:Universiti, Taman Jaya

LRT站,从右至左: Taman Jaya, Asia Jaya

到了Asia Jaya LRT站,就到了八打灵(Petaling Jaya)。
星洲日报总社在附近而已。
我租的房间就在Seksyen 17, 图的最上方。


拉曼大学(UTAR)的各个建筑物散布在Seksyen 13。

如果没有车代步会闹出人命!


我想说的是,从下至上:

1)我住在这里,二楼~
2)我的车停泊在这里,暴风雨的时候常担心大树倒下来...
3)这里的板面好好吃,面条特别粗和Q,我几乎天天来报到,呵呵~

24 comments:

Mee Ling said...

哈,不錯,有點創意。。。

K. Hans Henry said...

谢谢~弄了很久呢~

Anonymous said...

hehe...你住在 17/2? 我去泼红漆。 还$!

K. Hans Henry said...

诚,自己看卫星图,猜猜看我住那一条街?

别乱来,我没欠你钱!

钪凯 said...

有空时去找你,呵呵。

K. Hans Henry said...

钪凯,你就住在附近?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你的车park在那里! kekeke
有空就去板面档扑你。

K. Hans Henry said...

好,你扑到我就由你来请客,呵呵~

Anonymous said...

真有創意,
我也住在附近,
以前住17/4,
現在在17/1A。

K. Hans Henry said...

慧沁,谢谢,欢迎你~

好,有事去找你,呵呵~

小诚 said...

17/1A 是组屋哦?
马来人多/
UTAR 的学生也多。

K. Hans Henry said...

诚,这么说,你也是住附近咯?

小诚 said...

我不是。
只不过常常经过罢了。
17区蛮不错,只不过食物贵了一点。
房租也是。

那个大树下的 mamak cendol车,好像很不错,一直都没有时间停下来尝尝....

K. Hans Henry said...

对咯,我也是没吃过,得空找朋友去吃一下cendol~

小诚 said...

小心那颗树倒下来。
hehehe.

今天有去找那个板面,找不到。
老人痴呆症,忘了你的地图。

K. Hans Henry said...

别吓我!

板面在杂饭店对面,靠近小学那间~

郑晁榫 said...

真是的,应该照张你家门口的照片好让大家能够找得到你。

K. Hans Henry said...

阿凯,以后我有了自己的屋子一定拍多多照片和大家分享,呵呵~

阿祥 said...

我一上google earth 就眼花缭乱。可以看得出你用了很多心机。

K. Hans Henry said...

阿祥,谢谢~

我对于建筑物和城市发展特别感兴趣,所以我很乐意观察google map。

~ merry xmas + happy 2007 ~

小诚 said...

不过只有城市的地方才比较清楚。
小地方的都蒙查查的/

K. Hans Henry said...

因为小地方没东西看,还有,政府的秘密组织都是在那里,不可以曝光!

Anonymous said...

这么说,我家乡街边卖keropok的极有可能是个特务....

K. Hans Henry said...

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