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首播: F.I.R. - 《月牙湾》


敦煌古墓的沙粒
带着我们的际遇
我从半路看回去
这秦关漫漫好蜿踞

梦想穿过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缠意
爱情像一本游记
我会找寻它的密语

看..月牙湾下的泪光
在丝路之上被遗忘

是谁的心啊孤单的留下
他还好吗我多想爱他
那永恒的泪那一句话
也许可能蒸发

是谁的爱啊又为谁降下
轻声呼唤就让我融化
那一滴雨水演化成我翅膀
向着我爱的人追吧

*FIR新歌显示流行乐坛跟随商界趋势,大吹中国风,中西合并的配乐虽有新鲜感,却有点混乱,好像接近滥用乐器的地步了,不过歌曲引用历史文化如“敦煌古墓的沙粒”作为歌词意境,加上Faye的首次R&B转音唱腔方式,为歌曲增值不少,提升耐听度,同时也预告了FIR第四张专辑的多元化风格。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赞![期待MV。]

K. Hans Henry said...

谢谢~

刚睡醒哦?

以诺 said...

现在的歌都喜欢以景点为题材哦!^^

K. Hans Henry said...

哦哦,有宣传作用,互相利用^^

Anonymous said...

Good for people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