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终于来了

陈绮贞9.29新加坡演唱会
Cheer Chen [A Piece of Summer] Concert 2007 Singapore, Singapore Expo,29 September 2007 8:00 PM

准备好护照,买好车票,确定旅馆预订,启程去看演唱会!

“机会难得,别迟到……我最爱的吉他手今天和我视线交错……”——《吉他手》


~想去的,按这儿~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会去哦?
上次五月天在金河开签唱会时,我都没得去!
很晚,每人陪!
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样后悔!
去哦!

K. Hans Henry said...

很想很想很想去,但现实不让我去,要省钱... T.T

Anonymous said...

还以为你会去?
省钱去哪里?

K. Hans Henry said...

省钱做生活费,人间悲剧...

T.T

Anonymous said...

做part time la....

K. Hans Henry said...

有什么介绍吗?

Wois said...

我也期待....

期待看她在星国演唱的youtube...嘻嘻嘻!

K. Hans Henry said...

对哦,youtube,但要等很久……

T.T

Mee Ling said...

哎呀,沒聽過此人也,真是井底蛙囉。

K. Hans Henry said...

她是来自台湾的创作歌手^^

Anonymous said...

那晚真是超级棒的演出呢!!

Cheer有令人沉醉的魅力...=)

HanLun said...

Nvm, i can download the performance in DVD n let u see :)
kekeke

K. Hans Henry said...

木香青柠。。。羡慕你住在新加坡~~~

hanlun...thank you so much,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