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Mobile Minimalist 22

陶喆 - 《二十二》

“春天是他最爱的季节
当微风随意吹乱他的头发
他并不在意身边世界的吵杂
只想著自己生命中的变化”

喜欢吹风,让不开心的事情随风而去。
喜欢城市的华丽,却得忍受它的吵杂,曾经因此受了点伤而选择随波逐流,但如今内心的坚强信念和平静抵挡了一切困扰。也许我能改变环境,我一直在想。

“还有十五分钟才午休
从早到晚没有想像中那么好过
安定的日子不一定就是幸福
忘不掉他在心里做过的梦”

决定做个城市游牧民族,游走世界各地的城市,带着许多未完成的梦想,渴望得到实现和肯定。
想过要当建筑师、西餐厨师、平面设计师,然而意外的转向新闻记者的行业,多变的人生啊,但我依然忘不了那些最初的梦想,它们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九月天气还是有点热
他想公车再不来就走一走路
他开始明白等待未必有结果
一个人也能走上梦的旅途”

九月的心情变得有点复杂、沉重,准备迎接考试以及年级转换的日子。
大太阳的天气,提醒我必须保持阳光气息,乐观面对将来。
心中有许多想法,心动不如行动,别等了,赶快启程吧。

“他笑著想过未来
oh 他应该得到幸福
如此的简单的梦
有没有实现”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物资丰盛和资讯过剩的时代,虽然现代人已经没有理由不进步,但却有很多偷懒的借口,活在充满诱惑的欲望城市里有点辛苦,比如说周末要和朋友去逛街或是留在家里看书,一场现实消费主义与理想进步主义的拔河赛,如今我更倾向于后者。

简单是福,正式宣布进入多变兼简约的花样年华:
I am Mobile Minimalist!

10 comments:

小诚 said...

我也是进步主义!

K. Hans Henry said...

好的,大家一起进步~

我昨天看了Perfect Stranger,爱死了~

小诚 said...

如果是小说版,应该跟精彩吧!

K. Hans Henry said...

嗯,那部戏显示了纽约客的智慧和性感,KL会不会发生类似的故事?

不过,新港绝对有这些事,哈,我开始构思新故事了,考试完毕再认真写下来。

小诚 said...

KL? 低级的双面人故事就有吧。哈哈

K. Hans Henry said...

和朋友谈起美国的间谍电影,想象美国政府浪费钱玩间谍游戏,大马政府却开源节流,尽量贪污让金钱回流,哈~

Anonymous said...

美国与大马间非一般的“机密”。

K. Hans Henry said...

好的,我们一起合作,来个大马版的间谍事故。

Anonymous said...

挥别21,
“祝你生日快乐!”

K. Hans Henry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