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梦录之朋友

Ipoh Old Town

我走在怡保街上,想去7-11买报纸,忽然看见中学朋友,她穿着校服。

我露出客套的微笑,猛然想起上星期五是她的生日,虽然我记录在电脑笔记本里,但我没有祝贺她。

她也微笑回我,可她的眼神在鄙视我,似乎知道我的心虚!

巴士来了,她上了巴士,我可以叫她留步,我有各种理由做借口,然后再附上一句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但我没有,我觉得内疚,就让她走了。

朋友,对不起,请多多保重!

2 comments:

Mee Ling said...

你是忠於自己,不像做作,對嗎?

K. Hans Henry said...

我承认,我不重视友情,因为我从未想过可以从友情那里得到什么。

对我而言,朋友,只要不是翻脸为敌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