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孙燕姿《我怀念的》

一个人的节庆时刻,总选择特别早睡,但还是被烟火声吵醒,然后想起你,接着一夜失眠。

我怀念的,是我们可以从时事聊到心事。

我怀念的,是我们梦想住在一起,计划一起去旅行。

我怀念的,是我去年生日,你紧紧抱着我,说爱我。

我怀念的,是冷战以后,我忍不住去你家找你,跟你说对不起,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怀念的,在下雨天,我牵着你的右手,你贴着我的胸口,感受彼此温暖的体温,听着你喜欢的音乐。

直到有一天,我们的爱,从快乐变得沉重,之后决定放手,不爱了。

原来,我以为忘了你,却忘不了。

我怀念的一切,已经不能重来。

10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最近好多人都在讨论这首歌,一贯的燕姿式的情歌。

K. Hans Henry said...

嗯,就是喜欢她这点,燕姿情歌~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king????
国王?
您是哪国的?
本宫是大清朝的明皇后,
这专辑,本宫比较喜欢《关于》,
虽然有人批评说不好听,
但本宫还是喜欢

以诺 said...

亨利,

我也喜欢这首歌,从淡淡的感觉到激昂奔放,感觉到阿姿的眼泪都飙了出来。

K. Hans Henry said...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你好,该怎么称呼啊?哈~

我原本是新港(New Kong)的皇族,后来新港精英搞民主革命,而且要实行精英制度,推翻了皇族,也因为我不够资格符合精英制度的人口管辖,所以被放逐来大马咯~

哦哦,《关于》是管启源先生的作品哦,本地之光~

K. Hans Henry said...

以诺,我是因为看了MV,才有类似感觉哦~

爱情就是这样,从平淡关系发展至激情,再回到平静,继续过二人世界,或者单身生活。

Anonymous said...

还有值得怀念的人和事,也是一种幸福吧!纵然一切已经过去,至少还是美好的过去 ~~~

K. Hans Henry said...

嗯,只要每个寂寞时候,爱的回忆留在我心中就够了。

Mee Ling said...

謝謝介紹,未曾聽過。

K. Hans Henry said...

不谢~

好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