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LOVE TO READ TO LOVE

昨天去The Curve的大将书局(Borders)买书,到柜台积分时,员工送我一支玫瑰,我被吓着了,不懂如何反应。。。

第一次有人送花给我!

员工见我有点不知所措,就跟我解释说是因为世界书香日。

我想,我的脸有点红,跟他说,不要紧,我不需要啦,哈。

虽然他只是公事公办,但还是有令我感动。

从阅读中得到一支玫瑰

下星期一,4月23号是世界书香日,适逢大考的首日,实在是没时间和心情好好阅读一本好书。

阅读,是一种美好的消遣。

我从中认识我生活范围以外的世界,也大概了解让人又爱又恨的爱情,见识了爱情故事的悲欢离合,同时成全我对于完美爱情的浪漫憧憬。

就这样,通过阅读,我仿佛得到一支芬芳玫瑰,仿佛听见有人跟我说:

[我爱你,我要我们在一起]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外表看似乖乖又静静的你竟是如此的感性,
对爱情更是有如此强烈的情感~ ~ 哈哈!!

嗯,阅读是美德,是我难以学会的美德,真的是要效仿你对书本的热忱了~~~

以诺 said...

哇,配合世界书香日送玫瑰花,真的很好的概念哦!

是的,我赞同,书的世界是充满花香的!

有空就多阅读吧!

K. Hans Henry said...

CM, 就当作阅读是为爱情做准备的一部分吧,呵呵~

Enoch,快去领一支玫瑰吧~

Mee Ling said...

哇,竟有這麼美的事?

K. Hans Henry said...

哦哦,香港有吗?

祝阅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