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梦录之旅行

Shinjuku, Tokyo
忽然发觉自己在日本。

我独自在店里看衣服,看见小学同学,她竟然是店员!

我们说了些客套话,她就带我走出店门,进入店前面的建筑物,像个地铁站。

之后我们到处参观,来到一个方形机器前,她打开机器盖子,里面有热水和鸡蛋,她拿了鸡蛋让我吃。

鸡蛋有点咸,她解释这是温泉水煮蛋,原来我们在温泉博物馆。

接着我自己尝试放鸡蛋入机器煮,吃了好几颗蛋。

从来没想过去日本旅游,我怎么会在这儿?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想去。
只是。不要在夢裡。

K. Hans Henry said...

去吧,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Wois said...

梦乡啊!梦乡啊!
多么的美啊!

现实啊!现实啊!
多么的丑啊!

K. Hans Henry said...

梦乡不一定美;现实不一定丑~

Mee Ling said...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