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POSTCARD#1

Central Night View
To:
XXX
25 CLEMENT STREET
LONDON E14 7TR
GROSSBRITANNIEN
UK


亲爱的,

你好不好?我还好,但愿一切都好。

自从你离开后,认真回想,惊觉我在这座寂寞城市已经独自生活超过半年了,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哈,我还蛮厉害的。

你知道吗?这个月开始,城市变得闹哄哄的,要迎接十周年回归庆典,朋友们开始忙着安排时间,准备参与盛会,我却表现不慌不忙,好像我不是城市的一分子,其实我怕拥挤人群。

你应该记得上次旧城区的海港演唱会吧?你硬说要到最前方观看演唱,把我撇下了,后来我一直call你,但电话线失灵,我赌气离开演唱会,躲入附近的咖啡馆等你,不晓得你会不会来?我就坐在那里睡着了。后来被电话铃声吵醒,然后你急忙说对不起,我说没关系,能让你找到我就行了。

是的,为了你,我移居这座海边城市,也为了你留下来。你说你外出公干,始终会回来,叫我耐心等待,就算得忍受数不清的寂寞夜晚。可你越走越远,从大陆到台湾、日本到东南亚、中东到欧美,却很少回港,我怀疑是不是新港机场把你列入乘客黑名单?不再让你入境,或是你知道我会乖乖在这儿守候你,所以你放心周游列国?

你说过good thing comes to those who wait,但如果我说我不要good thing,我只要ordinary呢?是否我可以免去等候的痛苦折磨?也许吧。

送你离境后,我的iPod有一段时期重复播放着刘若英的《我等你》:“我等你,半年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而七月一号的烟花庆典是我的期限,我要将你的爱想象成短暂的璀璨烟火,最后消失于寂寞黑夜。

我没要求什么,如果你不爱我,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就这样而已,祝好。

From:
KHH
AK-22-2
JAMES EDWARD STREET
HARBOUR CITY
NK

8 comments:

鸟飞绝 said...

嗨小弟,
好一句: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希望你过得好。

K. Hans Henry said...

嗯,海龟先生,你也是~

Mee Ling said...

真有心。

K. Hans Henry said...

mee ling, thank you so much~

千金JiLin said...

"我要将你的爱想象成短暂的璀璨烟火,最后消失于寂寞黑夜。"

这句好美哦...
浪漫又带有伤感.
棒!

K. Hans Henry said...

JL,谢咯,没错,又美丽又寂寞,这就是单身生活了。

Anonymous said...

如果曾经心甘情愿,就要让这一切一无遗憾。。

如何让自己不遗憾,
你就要问你自己的心了,
要坦荡荡的哦!~

K. Hans Henry said...

bp铭馨,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一定不会让自己有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