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LOVE AT FIRST SIGHT


[你试着靠近一点 好让他发觉你的出现
也试着和他擦肩 彼此都互望了对方一眼
就在这零乱无序的画面 两个人都找到了焦点
这一秒开始都有了好感觉]

戴佩妮 - 《好感觉》

xxxxxxxxxx

今天我在你对面的位置不停望着你,
你应该发现我了。
看着你脸上喜怒哀乐的表情,
我越来越想接近你、了解你、关心你、保护你...

不止遇见你一次,
可我从不敢跟你说话,
甚至连一个简单的微笑也没有给你,
我真得很胆小啊,
尤其是面对那么可爱的你。

刘若英说过,
每一次见面都是最后一次见面。
那我们有没有重逢的缘分?

但愿那时候的我会不顾一切,
鼓起勇气开口对你说:
陌生人,你好。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接受我,好吗?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種感覺貌似很美。
只是不要太苦。
確定了。就試著投入。

K. Hans Henry said...

肥先生,我不确定,所以就没投入了。

方忠偉 said...

勇敢去爱吧!一旦错过,可能永远失去哦^^

Anonymous said...

是呵。
敢敢去愛。
付出了。別後悔。
誰都想不到明天是甚麼。

K. Hans Henry said...

肥先生,不想明天,可以吗?

我不行。

小诚 said...

要有勇气

K. Hans Henry said...

勇气,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