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原来儿子是┅

甲乙丙丁四个退休的家伙在打高尔夫球。甲将他的球打进树林里,於是他进入树林里找球。

乙问丙∶你儿子近来如何?

丙答∶我儿子得到一家名牌汽车的经销权,而且今年生意好得不得了。他还送了一部车子给他的朋友。

乙又问丁∶你儿子又怎样?

丁答∶我儿子得到一艘游艇的经销权,今年生意比以往更好。而且他也送了一艘游艇给他的朋友。

丙问乙∶那你儿子近来又如何?

乙答∶你们知道我儿子是不动产经纪商,今年房地产景气不错,他甚至送了一栋房给他的朋友。

这时,甲回来了,丙又问他儿子近来可好?

甲答∶我也不很清楚,就你们知道,我儿子是个同性恋,但他最近一定是走了什麽狗屎运,因为他的同志们送了他一栋房子、一部车子及一艘游艇。

No comments: